帮扶文旅企业纾困发展 成都最高补贴10万元
时间:2023年02月10日 09:42来源:成都商报

  2月9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市网络理政办获悉,为进一步助力重点旅游企业健康成长,近日,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成都市支持市场主体纾困加快经济恢复的政策措施有关实施细则》(简称《细则》)。

  《细则》指出, 按照2022年第四季度营业额的不同,将住宿业市场主体分为四个档位进行补贴:营业额在100万元以下,给予1万元水电气费补贴;营业额在100万元(含)-300万元,给予3万元水电气费补贴;营业额在300万元(含)-500万元,给予5万元水电气费补贴;营业额在500万元(含)以上,给予10万元水电气费补贴。

  另外,对星级旅游饭店、旅游民宿、旅行社等文旅企业或机构,因2022年下半年疫情发生消费者全额退款的,退款产生的平台支付手续费,给予一次性全额补贴。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彭祥萍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