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出台23条措施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时间:2023年02月16日 10:18来源:成都日报

  近日,成都出台《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工作措施》(以下简称《工作措施》),明确要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以“濯锦”廉洁文化品牌建设为牵引,让“濯缨锦江、清流万里”浸润人心、化风成俗,让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充盈蓉城大地。

  《工作措施》从提升政治引领力、文化传承力、教育引导力、家风浸润力、产品供给力、工作保障力6个方面,按照项目化标准要求重点梳理出23条具体措施,着力构建品牌引领、多维支撑、全域覆盖的廉洁文化建设体系,不断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

  廉洁文化既是“软实力”,更是“内驱力”。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廉洁文化建设要始终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落脚点放在社会清廉建设上,切实发挥廉洁文化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作用,不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记者 王雪钰)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