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推出1232套(间)保租房房源
时间:2023年10月09日 10:03来源:成都日报

  记者10月8日获悉,按照成都市保障性租赁住房相关规定,位于成华区的城投臻寓·青春桂林项目(桂林萃岛南区保障性租赁住房,以下简称“桂林萃岛南区”)新推出1232套(间)保租房房源,10月8日开始登记。

  本次上新项目发布房源包括整租174套、按间出租1058间,均为小高层电梯楼房,面积区间在36.65平方米—150.43平方米,可为不同需求人群提供更多的安居选择。根据《成都市租赁住房平均租金水平信息》,本次桂林萃岛南区的租金价格为17.1-22.8元/平方米·月(符合保障性租赁住房租金标准原则上不高于市场租金90%的规定),物业管理费收费标准为1.08元/平方米·月。

  记者查阅地图发现,桂林萃岛南区位于成华区桂林东路2号,毗邻成华大道,距离地铁8号线二期桂龙路地铁站(在建,计划于2024年开通试运营)步行距离约700米。目前,桂林萃岛南区五公里范围内有启航萃岛幼儿园、成都市第三十幼儿园、桂林中小学等教育资源,熊猫体育公园、北湖生态公园、星悦广场、锦绣广场等生活生态配套资源。

  此外,本批次房源均为精装修呈现,风格清新简约,室内明亮通透、采光充足。配置沙发、茶几、餐桌椅、鞋柜衣柜、油烟机、热水器、洗衣机、冰箱等完善的配套设施,真正实现“拎包入住”。承租人可以通过“天府住房通”小程序了解更多项目详情,进行项目报名、关系认定、选房及预约验房,及时获取项目动态。(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长乐)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