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cxw > 新华社

通威捐赠5000万元驰援地震灾区抗震救灾
2022年09月08日 20:46 来源:新华社 编辑:尧欣雨

  9月5日,四川甘孜州泸定县突发6.8级地震。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共渡难关,通威集团通过四川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向雅安市红十字会和甘孜州红十字会捐款共计5000万元,用于地震灾区紧急救援、过渡安置和灾后重建工作。

  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表示,虽正值成都新冠肺炎疫情静态管理期间,通威旗下成都区域内的各生产基地处于闭环管理运行的紧张状态,但公司一方面全力安排好内部疫情防护工作,一方面立即对地震灾区伸出援手。

  作为国内首家同时涉足农业和新能源产业的龙头企业,通威40年来实现了稳健快速发展,现已成为全球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核心参与者和主要推动力量之一。40年来,通威践行“追求卓越 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用爱心回馈社会,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光彩事业和思源工程。

  众志成城,共渡难关。通威集团表示,将持续关注地震灾区的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帮助灾区人民尽早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