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四川高速交警发布大雾天气交通管制 内江多个收费站关闭

2021年01月18日 15:55 来源:川观新闻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内江观察 刘煜瑞 川观新闻记者 郑志浩

  1月18日,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发布大雾天气高速公路交通管制信息,内江多条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制。目前,内江城区苏家桥收费站已形成拥堵。

  具体情况如下:

  【内江辖区】

  18日2时56分,九大队辖区S56内荣高速,因大雾天气,经开区、黄河湖、朝阳、威远、铺子湾、镇西、荣县收费站,入口关闭。7时07分G4215蓉遵高速威远段因大雾天气,威远南,威远西,新场,连界收费站入口关闭。

  3时28分,十六大队S41遂宜毕高速(内遂段)因浓雾天气能见度低,对胜利、双才、双河、文峰、石佛、安岳、长河、通贤、安居九个收费站入口进行交通管制。

  5时36分 二大队G76厦蓉高速公路内江段因浓雾天气能见度低,对内江站、市中区收费站、椑木收费站入口进行交通管制。

  上午09时40分, G76厦蓉高速成渝资阳段,资中站、银山站入口已开通。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