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ms > 四川在线

司机朋友注意了!成都绕城高速这段路将管制通行
2021年01月21日 1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王眉灵

  通行成都绕行高速的司机朋友注意了!1月20日晚,从四川交投集团川高川西公司传来消息,成都绕城高速公路白家互通立交F匝道桥将于2021年1月21日零点起实施应急管制通行。

  应急管制对象是2轴及2轴以上货车,9座及9座以上客车。

  应急管制时间为2021年1月21日零点起至桥梁修复结束止。

  应急管制路段是成都绕城高速公路白家互通立交F匝道桥(雅安往双流机场方向,如图所示)。

  应急交通管制措施有:

  从2021年1月21日零点起在成都绕城高速公路白家互通立交F匝道桥处治期间实行单道小客车通行和禁止货车和受限客车通行应急交通管制措施。

  将在成雅成都站上成都绕城高速公路白家互通立交F匝道桥入口处设置2.2米限高门架和提示牌,所有货车和受限客车从成都绕城高速公路白家互通立交E匝道(雅安往成自泸方向)绕行。

  应急交通管制期间可这样绕行——

  绕行线路一:货车和受限客车可从第二绕城高速或成雅高速双流收费站出站前往绕城高速双流收费站入站继续前行;

  绕行线路二:货车和受限客车可通过锦城湖互通立交、江家互通立交调头通过绕城高速内环前双流方向;

  绕行线路三:货车和受限客车可通过绕城主线外环方向前往目的地。

  四川交投集团川高(川西)公司提醒,请司乘人员按照应急管制通行线路并遵照交通标志信号和交警部门指挥,安全行驶。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