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ms > 四川新闻网

天气有变,注意防范!四川多地连发雷电、大风预警信号
2021年05月13日 10:09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2日讯(记者 王滟雨)雷电可能要来了!5月12日,记者从四川省气象服务中心获悉,四川九寨沟、汉源、甘洛、阿坝县等约15个城市相继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德昌、美姑、冕宁等约6座城市相继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天气有变,请各位市民注意防范!

  同时,据四川省气象台预计,12日晚上到13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雅安、泸州、广安3市和眉山、乐山2市西部有中雨,雅安局部有大雨;川西高原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凉山州北部多云间阴有分散阵雨或雷雨,攀西地区其余地方多云间晴。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19~21℃;最高气温:26~28℃。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