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ms > 红星新闻

四川天府健康通无法正常显示,如何乘坐公交地铁?最新回应来了
2022年11月24日 09:33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曹惠君

  11月24日,正值早高峰期间,四川天府健康通出现无法正常显示健康码、核酸检测情况,上班、出行的市民如何乘坐地铁、公交呢?

  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保障市民正常出行,在四川天府健康通恢复之前,市民佩戴好口罩、检测体温后可正常乘车。

  “要保障大家出行,不会因此拒载,遇到这种特殊情况就特殊对待。”成都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乘客可正常乘坐公交,测温、佩戴口罩即可乘车。

  记者从省大数据中心获悉,目前故障正在排查处理中,请市民耐心等待。此外,进入地铁还可凭11月23日完成核酸采样短信进站乘车。

  红星新闻记者闫宇恒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