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ms > 红星新闻

转需!成都多家医院发布春节假期门诊安排
2023年01月19日 09:32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曹惠君

  1月21日至27日,就是大家心心念念的春节长假了。为方便节日期间有就诊需求的患者合理安排就诊时间,成都多家医院陆续发布了春节假期门急诊安排。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2023年春节假期门急诊、发热门诊、核酸检测安排

  门诊(主院区及温江院区):2023年1月21日~1月24日停诊四天(包括门诊采血及相关辅助检查科室),1月25日(大年初四)恢复

  线上门诊:正常运行

  急诊、发热门诊:24小时正常运行,核酸检测:正常运行。开放时段:8:00—22:00,地点:华西医院急诊外侧采样点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

  春节期间,(大年三十至初六)锦江院区儿科、妇科、产科、生殖医学科、医学遗传科等部门分专科均有开诊。华西院区大年三十至初三暂停门诊,初四恢复门诊。双院区急诊24小时开诊。

  温馨提示:请患者朋友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按预约时间段来院就诊。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

  2023年春节期间门诊停诊四天,时间:2023年1月21日~1月24日(大年三十、正月初一、正月初二、正月初三),在此期间急诊正常开诊。

  1月25日起,门诊正常开诊,实行非急诊全预约挂号,请患者朋友们合理安排就诊时间,并提前通过“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官方微信服务号进行预约挂号。

  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

  2023年1月21日~24日 停诊

  1月25日 开诊(按周三排班出诊)

  1月26日 开诊(按周四排班出诊)

  1月27日 开诊(按周五排班出诊)

  1月28日 开诊(按周六排班出诊)

  四川大学华西天府医院

  1月21日(星期六)至1月24日(星期二)门诊停诊,共四天

  1月25日(星期三)至1月27日(星期五)门诊正常上班

  1月28日(星期六)、1月29日(星期天)门诊停诊,共两天

  门诊停诊期间,急诊照常运行。

  四川省人民医院

  2023年春节期间四川省人民医院多院区门诊安排如下:

  医院本部、草堂院区、皮肤病性病研究所、东院、精神医学中心门诊2023年1月21日至1月23日(除夕至初二)停诊,1月24日至1月27日(初三至初六)正常上班。

  1月28日至29日(周六、周日)正常上班。

  注:停诊期间(除夕至初二),门诊部在三住一楼6诊室设有急诊分流门诊(普通内科);同时也可以通过“线上门诊”进行线上问诊。

  红星新闻记者 于遵素 整理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