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ouye > 央视新闻

四川多地遭遇强降雨 已紧急转移20054人
2021年09月27日 10:15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内容摘要:26日以来四川多地遭遇强降雨,共避险转移20054人。目前各地未报告地质灾害。

  总台记者从四川省地质灾害指挥部办公室获悉,26日以来四川多地遭遇强降雨,共避险转移20054人。目前各地未报告地质灾害。

  26日17时至今日(27日)7时,巴中大部、广元东部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雅安中部南部、凉山东北部中到大雨局地暴雨,眉山小到中雨局地大雨,最大雨量出现在巴中市通江县兴隆镇,降雨量为157.9mm。

  四川各地共组织了835起避险转移,转移群众5481户20054人,其中雅安市3731户14517人、广元市547户2290人、巴中市614户1636人、眉山市540户1497人、凉山州49户114人,涉及25县(区)875个隐患点。(总台记者 刘涛)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