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bd > 四川日报

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
2021年01月08日 10:1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婷)1月7日,十二届省政协党组第56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第43次主席会议在成都举行。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柯尊平主持会议。

  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省政协党组研究了《中共政协四川省委员会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深刻汲取蒲波、彭宇行、侯晓春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审议稿)》和《中共政协四川省委员会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审议稿)》。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协商计划(草案)》《川渝省市政协协力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2021年重点工作(审议稿)》。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全省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按照职责分工,认真组织落实好协商计划和相关重点工作,为我省“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贡献政协力量。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田向利出席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钟勉、张雨东、李昌平、赵振铣、陈放、杜和平、欧阳泽华、祝春秀,秘书长王建军出席会议。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