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bd > 四川日报

凝心聚力新征程 携手共谱新篇章
2022年06月01日 09:5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付真卿)5月31日,中共四川省委在成都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少数民族和宗教界代表人士、港澳台侨界代表人士等通报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省政协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擘画了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有力奠定了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坚实组织基础,在四川党史、治蜀兴川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全省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高度的思想共识和务实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各项决策部署上去。要按照中共四川省委统一安排部署,迅速组织学习、抓好宣传宣讲、深入培训阐释,掀起全省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紧紧围绕“讲政治”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抓发展”贡献统战智慧力量、“惠民生”彰显统战为民情怀、“保安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聚焦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经济体系、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增进民生福祉、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等全省中心工作贡献智慧力量,提升统战工作在全省中心大局中的贡献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欧阳泽华、何延政、杨丹等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宗教界代表人士出席会议并发言。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