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jj > 四川日报

集中签约 南充临江新区揽资341亿元
2021年04月09日 09:2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蒲南溪)4月6日,南充临江新区投资推介暨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现场签约项目共9个、总投资341亿元,涉及航天科技、电子信息、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华西建筑产业园、香港恒辉电子(高坪)片式电阻生产、南大仪器制造基地等一批重大项目正式落地。

  华西建筑产业园是当天投资金额最大的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占地约1000亩,重点引进新型功能材料、新型建筑材料、先进结构材料、高性能复合材料、3D打印等产业,推动以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为龙头的新型建筑材料产业集群化发展,建成川东北有影响力的建筑产业园区。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约120亿元,年创税约5亿元,解决约5000人就业。

  电子信息产业及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也是重头戏。总投资100亿元的潮州三环(高坪)电子元器件生产项目(十三期)、总投资52亿元的香港恒辉电子片式电阻生产项目、投资20亿元的南大仪器制造基地项目等都将为临江新区产业发展奠定基础。

  自去年获批以来,临江新区共谋划项目428个,总投资9514亿元。今年临江新区实施重点项目147个,计划总投资2535.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77.3亿元。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