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jj > 中新网四川

雅安:努力打造排球运动精品赛事
2022年08月08日 15:2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8月8日电 (刘刚 胡月 雨宣)为进一步加强“全民健身日”宣传,为雅安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8月7日,2022年雅安市“全民健身日”排球运动推广活动暨“百城千乡万村·社区”气排球邀请赛正式开赛。

比赛现场(雨城融媒 供图)
比赛现场(雨城融媒 供图)

  据了解,当天启动仪式后,男女各4支气排球代表队进行了比赛。比赛现场,来自雨城区、名山区、雅州新区的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团结协作,互相鼓励,展现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看台上,观众呐喊助威,给运动员加油打气。比赛场上的竞赛精神展示出“三区同城化”进程中,“三区”奋楫争先的精神面貌。

比赛现场(雨城融媒 供图)
比赛现场(雨城融媒 供图)

  “雅安市排球协会的成立,为全市排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竞技的平台。”据雅安市排球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协会成立于2021年11月29日,今年5月被四川省排球协会授予“四川省排球协会第三届团体会员”单位。协会的成立,在推广和开展排球运动,推动社会各界对排球运动的认知、关注和参与,实现排球运动在雅安的普及和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该负责人表示,虽然协会成立时间较短,但在雅安市、雨城区两级体育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四川省排球协会的帮助下,积极协办了2022年“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选拔赛暨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排球项目(雅安赛区)的比赛。同时,首个训练基地在雨城区凤鸣谷司农驿挂牌。

集体合影(雨城融媒 供图)
集体合影(雨城融媒 供图)

  据悉,下一步,雅安市排球协会将在雅安市、雨城区两级体育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在全市范围内积极开展各项排球运动和相关活动,关注和参与全市青少年排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打造雅安市排球运动精品赛事活动。(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