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txsc > 中新网四川

泸州叙永:走进民营企业 同心聚力促振兴
2022年11月10日 15:5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10日电 (张铭娜 陈钥围)为进一步把握民营企业家思想动态,加强同民营经济人士的联系,促进党委政府服务效能提升,推动基层统一战线工作走深走实。日前,泸州市叙永县向林镇党委书记王珂和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桃带队前往泸州喜乐仕家家具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在泸州喜乐仕家家具有限公司先后围绕实际生产情况、安全生产机制建设、新冠疫情防控、发展规划、政府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针对企业经营发展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共同探讨解决方案。王珂指出,民营企业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也是转移农村富余劳动力、缓解就业压力的重要途径,向林镇党委政府将深化政企沟通,持续落实好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提质增效、助企纾困解难等政策措施,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助力企业应用好政策资源,助推乡村振兴行稳致远。希望我们民营企业在科学谋划发展的同时,坚持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作为重中之重,加大绿色生产和环保技改投入,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向林镇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准确把握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与统战工作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好“娘家人”的服务宗旨,开通民营企业诉求解决快速通道,多方联系各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与企业共渡难关,凝聚共识,推动向林镇统一战线工作走深走实,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