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whty > 中新网四川

大香格里拉推出8条自驾精品旅游环线
2022年07月01日 09:3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1日电 (记者 刘忠俊)6月30日,中国大香格里拉旅游推广联盟协作会在甘孜州稻城县举行,会议发布了8条环大香格里拉7日游的自驾精品线路,涉及四川、云南、西藏等地,沿途风景秀美。

 环大香格里拉7日游自驾精品线路推荐现场。刘忠俊摄
环大香格里拉7日游自驾精品线路推荐现场。刘忠俊摄

  2015年,由四川、云南、西藏三省(区)旅游主管部门联合组建了“中国大香格里拉旅游推广联盟”,涉及四川省甘孜州、凉山州和攀枝花市,云南省大理市、丽江市、迪庆藏族自治州、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西藏昌都市、林芝市9个地州市的82个县(区)。

  8条环大香格里拉7日游的自驾精品线路:

  第一条线路:从成渝出发经康定、雅江、理塘、稻城、香格里拉、丽江古城、泸沽湖、西昌。

  第二条线路:从成渝出发经康定、甘孜、德格、昌都、芒康、奔子栏、得荣瓦卡、乡城县、稻城、理塘、新都桥。

  第三条线路:从成渝出发经康定、理塘、巴塘、芒康、德钦、香格里拉、丽江古城、泸沽湖景区、西昌。

  第四条线路:从昆明出发经楚雄、大理、丽江古城、香格里拉、稻城、乡城、得荣、巴塘、理塘、康定、泸定、西昌、攀枝花。

  第五条线路:从昆明出发经楚雄、大理、丽江古城、香格里拉、稻城、理塘、康定、西昌、攀枝花。

  第六条线路:从昆明出发经楚雄、大理、香格里拉、稻城、乡城、巴塘、白玉、德格、甘孜、康定、泸定、西昌、攀枝花。

  第七条线路:从昆明出发经大理、德钦、盐井、芒康、巴塘、理塘、康定、泸定、西昌、攀枝花。

  第八条线路:从成渝出发经康定、雅江、理塘、稻城、丽江古城、木里、冕宁。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