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whty > 中新网四川

四川省中华文化学会换届 着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2022年09月06日 16:2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线下会议现场

  线下会议现场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6日电    近日,经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批准,四川省中华文化学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学会第五届理事会负责人和理事,四川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向宝云研究员被选为新一届会长,何一民、彭邦本、李益彬、刘兴全、汪洪亮、彭贵川、樊睿、廖茂飞、余勇、黄俊棚、邱明丰等学者和企业家当选为副会长,黄俊棚兼任秘书长。

与会线上嘉宾谭继和研究员
与会线上嘉宾谭继和研究员

  四川省中华文化学会成立于1994年,主办了《中华文化研究通讯》和《巴蜀文化研究通讯》,协办了核心期刊《中华文化论坛》,广泛整合科研机构和高校资源,共同推进学术研究,推动了一系列重点文化项目,坚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振奋民族精神,重点发扬巴蜀文化优良传统,着力提高民族凝聚力、自信心和思想文化素质,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上产生了深远影响。

与会线上嘉宾何一民教授
与会线上嘉宾何一民教授

  四川省中华文化学会换届,正面临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和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面向新时代和新契机,新一届学会理事会表示要深入探索中华文化发展的新时代特点,使学术研究更聚焦、政策研究更深入、服务社会更有力,学会工作更有作为。(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