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四川新闻网

演员王宝强现身四川广汉学开直升机
2021年04月17日 09:40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新闻网德阳4月16日讯(记者 周鸿)来自四川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消息,2021年4月13日,知名演员王宝强正式成为该公司的直升机飞行学员。据悉,这是继吴京、释彦能后,又一位到四川西林凤腾通航学习飞行技术的艺人学员。

  “不抛弃、不放弃”。只要说起这句话,大家就会想到王宝强在《士兵突击》里面扮演的许三多。正是许三多对这句话的一直坚持,让他从普通人成为了一名特别优秀的士兵。许三多的成长经历也是王宝强在现实中真是写照。8岁那年,他看到火遍中国的电影《少林寺》,自此下定决心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进入少林寺习武6年,后来到北京成为了百万北漂中的一员,从跑龙套到《盲井》再到《唐人街探案》三部曲,他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奖无数,一步一步成就了今天的自己。

  除了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王宝强还有一个蓝天梦,就是成为一名飞行员,可以在天空自由翱翔。4月13日,王宝强来到四川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顺利报名成为该公司的飞行学员,正式开启自己寻梦蓝天之旅。培训期间,王宝强细心了解了座舱知识及上机前注意事项。

  此外,王宝强还与师兄释彦能来到三星堆参观,了解三星堆起源及历史文化。(图由四川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提供)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