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中新网四川

2022年川渝幼儿快乐体操展示活动举行
2022年07月06日 16:1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6日电 (记者 贺劭清)5日至7日,“奔跑吧·少年”2022年川渝幼儿快乐体操展示活动在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举行。本次活动由四川省体育局、重庆市体育局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川、渝两地各市(州)共27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参与比赛。

活动现场。(成都体育记者协会涂新供图)
活动现场。(成都体育记者协会涂新供图)

  展示活动共分为甲组和乙组两个组别,参赛项目包括徒手自编操和器械自编操两大类别,除各单项设置一、二、三等奖之外,本次活动还设有“最佳组织奖”“最佳完成奖”“最佳编排奖”“优秀运动员奖”等众多奖项。

活动现场。(成都体育记者协会涂新供图)
活动现场。(成都体育记者协会涂新供图)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用整齐、活力的舞蹈展现出别样的精彩,他们阳光积极、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赢得评委们的充分肯定。在大大的舞台上,一群追逐梦想的孩子无惧无畏、散发着自信的光,用优雅的姿态,标准的动作展现着体操运动的竞技之美与艺术之美。

  此次赛事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川渝两地之间体育文化的交流与合作,极大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建设,进一步推动了川渝两地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为推广普及体操运动提供了强大助力。(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