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zxjzzsc > 中国新闻网

四川泸县6.0级地震:当地伤亡人数增至91人
2021年09月16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图为当地受灾情况 四川消防供图

  中新网成都9月16日电 (邹立杨 岳依桐)据泸县县委宣传部最新消息,截至16日11时,四川泸县发生的6.0级地震已经导致3人死亡,3人重伤,85人轻伤,紧急转移73755人,紧急转移安置3212人,安置点79个。

  救援现场。 谢培林摄 摄

  此次6.0级地震还造成该县居民房屋倒塌1221处,严重损坏3285间、一般受损20004间;37个通讯基站断站;5条10kv电力线路停运,共计300台区、20000户用户停电;96家企业受损。

  图为当地受灾情况。 四川消防供图

  泸县20个镇(街道)常备应急队伍6400人以及省、市、县派出的专业救援力量1057人正在紧张开展救援工作。另外,泸州市本级救灾物资储备库以及泸县县级救灾物资储备库调度的救援物资也正有序发放。(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