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zxjzzsc > 中国新闻网

四川荣县境内发生一起岩石意外垮塌 1人遇难另有4人失联
2022年05月10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成都5月10日电 (刘忠俊 刘刚)5月9日22时20分,四川自贡市荣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所属的“荣县微报”发布消息,称该县旭阳镇子同桥村二组发生的岩石意外垮塌,现场已搜救出1人,已无生命体征,另有4人失联。

  通报称,5月9日14时30分左右,荣县旭阳镇子同桥村二组发生一起岩石意外垮塌。险情发生后当地,四川省级相关部门及时派出专家组现场指导,自贡市以及荣县迅速组织医疗、应急、消防等救援力量携带救援装备等,赶赴现场全力搜救失联人员。同时,紧急疏散周边群众,防止发生次生灾害。

  经现场核查,此次岩石体局部垮塌致下方厂房建筑局部被埋,有5人失联。现已搜救出1人,现场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现场抢险救援工作正紧张有序开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