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新春纳福惊喜连连 泰康人寿推出牛年新春特惠活动
2021年02月08日 12:3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8日电 (杨晓军)2021年春节将至,正是为全家做新一年财富规划的好时机。据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8日消息,泰康人寿近日推出迎新春、送财富、抢特惠新春系列活动,满足客户家庭财富管理和保障需求。

泰康人寿牛年新春特惠活动相关海报。泰康人寿川分 供图
泰康人寿牛年新春特惠活动相关海报。泰康人寿川分 供图

  据介绍,牛年新春,泰康人寿特地推出多款万能保险账户特惠活动。作为主力产品,泰康智赢人生年金险可“特惠”对接至尊万能保险账户、尊赢万能保险账户。万能账户追加限额进一步放宽,给客户高额的资金规划,拥有保障的同时,分享泰康的经营投资收益。

  至尊万能保险账户的保底利率为2.5%,尊赢万能保险账户的保底利率为2.85%,上市以来至尊账户连续39个月结算利率在5%左右,尊赢账户上市以来连续31个月结算利率不低于5%。万能保险账户支持随时追加、随时领取,还可抵交保费,定向传承,并提供身故保障,实现资金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的完美结合。

  同时,泰康人寿还推出《泰康泰满福两全保险》、《泰宝贝保险产品计划》两款保险产品,为客户送上惊喜连连的新年福利。

  据悉,“泰满福”是一款两全保险,到期给付生存金,数额为累计保费加基本保额,是泰康人寿主要为重疾险老客户设计的产品,具体而言:客户可将泰满福保额设为其已有重疾险的总保费,当保险期满时,即可领取100%基本保额(即对应的重疾险总保费)以及100%泰满福总保费。相当于既拿回重疾险保费,又留足养老钱,重疾保障到终身。

  而“泰宝贝”是对孩子压岁钱的好规划,是一款保障长、超额返、性价比高的少儿专属产品。只需交费15年,每年交千元左右,即可保障长达30年,满期按1.3倍保额给付生存保险金。同时提供最高1000天的多种住院津贴保障,并享有特约专家病房和住院护工等健康管理服务,既享长期保障又能享住院津贴,精心呵护孩子健康,还能为孩子强制攒下一笔钱。

  据了解,泰康打造“长寿、健康、富足”三大闭环,保险金+资管服务形成财富解决方案。截至2020年12月,泰康管理资产总规模超2.2万亿,投资收益跑赢市场,公开市场业绩远超同业,通过不断创新的财富管理方案,助广大客户牛年更富足。(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