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人保寿险川分总经理刘志辉:2021年全力做好“四个服务”
2021年02月08日 12:4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现场。任川 摄
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现场。任川 摄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8日电 (陈晓波) “在2021年,全省人保寿险系统将全力做好‘四个服务’,即后援部门服务好业务部门、上级部门服务好下级部门、内勤员工服务好外勤伙伴、全员服务好广大客户!”在近日举办的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上,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志辉表示。

  刘志辉说,2021年将继续坚持“以大个险业务为龙头、以银邮渠道业务和团体法人业务为两翼、以电商业务为重要补充”的策略,坚持党建引领、坚守合规底线、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基础管理和践行“温暖工程”,坚守保费规模与价值并重,为集团“卓越保险战略”贡献川分力量。

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志辉致辞。任川 摄
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志辉致辞。任川 摄

  对于2021年四川省分公司党建工作,刘志辉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狠抓责任落实,增强党建业务整体合力;狠抓队伍建设,促进党员作用全面发挥;狠抓阵地建设,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践行“温暖工程”,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卓越保险战略”,稳步推进区域工委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落实;加强廉政建设,打造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

  “要坚持党建工作形式和内容的紧密结合,党的建设和公司经营紧密结合,以党建促合规经营、以党建促发展转型。”刘志辉说。

会议现场。任川 摄
会议现场。任川 摄

  在当天的会议现场,刘志辉还从“大个险条线、银保条线、团险条线、电商渠道、后援条线”等多方面分别提出详细的工作要求与举措。(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