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江阳区:贴膜更贴心 惠民服务零距离
2021年02月19日 15:4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19日电(刘畅爽)“在外面贴一张膜也要几十块,还要到处找地方,现在不仅不花钱还方便,这个活动太好了!”刚给手机贴完膜的泰安街道居民徐利说到。互联网时代,手机已经与广大群众的生活和工作密不可分,为了帮助群众延长手机使用寿命,近日,泰安街道联合高新移动,在街道便民服务大厅为群众免费提供手机清洗、贴膜等服务。

  活动现场,围满了闻讯而来的群众,他们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扫健康码、佩戴口罩、排队等候。志愿者也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喷洒清洁剂、擦干手机屏、对准边缘线、赶走小气泡等一连串动作一气呵成、尽显专业。高新移动职工志愿者陈麒羽表示:“能为有需要的人做点事情,我自己也很开心。”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志愿者精神,还为居民提供了更加实际、更接地气的志愿服务活动,让群众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和企业的惠民服务及便利。(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