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龙马潭为现役军人军属送喜报
2021年03月09日 15:1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9日电 (宋东梅)“恭喜,这是陈儒同志在部队荣立了二等功,今天我们代表区委区政府来送立功喜报,向你们表示祝贺!”在阵阵锣鼓声中,日前,泸州市龙马潭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张道平,区人武部部长付毅为陈儒家属佩戴“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绶带和大红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宗涛向陈儒的母亲发放了奖励金。

  张道平等领导与陈儒家属进行了交流,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陈儒的支持与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红星街道继续做好双拥工作。陈儒父母对儿子在部队的表现感到欣慰和骄傲,表示会继续鼓励儿子在部队好好服役,争取再创佳绩。

为现役军人军属送喜报。
为现役军人军属送喜报。

  “作为一名现役军人,我深知一份荣誉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努力,还有战友、家属和社会在背后的默默支持与付出。”陈儒妻子邱洁说道:“在新的征程上,我们会继续努力,为强军兴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龙马潭区级相关部门、红星街道党工委相关同志以及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代表等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