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雅安宝兴:确保水毁恢复重建工程按期保质完成
2021年03月10日 11:4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10日电 (刘刚 朱涛 桑锦)近日,雅安市副市长朱莉率队,赴宝兴县国道351线水桶坪段水毁恢复重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开展调研督导。当天,宝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雨珂等人参加调研。

  据介绍,2020年“8•11”系列特大暴雨灾害,致国道351线(宝兴县段)受损严重,特别是水桶坪段,路基、路面、挡土墙全部损毁。该段水毁项目恢复重建工作已于2020年12月15日启动,目前已完成挡防工程施工、路基回填和波形护栏安装,预计今年3月中旬完成路面铺设。据悉,该段恢复重建工程完成后,将大大提高国道351线的通行能力。

督导调研现场(宝兴融媒 供图)
督导调研现场(宝兴融媒 供图)

  雅安市副市长朱莉表示,道路交通关系着当地群众的出行,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齐心协力,积极做好国道351线水毁项目重建工作。同时,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监督管理,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抢抓进度,严管质量,确保工程按期保质完成。(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