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雅安宝兴: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集中谈心谈话
2021年03月20日 14:2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谈心谈话会现场(宝兴检察 供图)
谈心谈话会现场(宝兴检察 供图)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0日电 (刘刚 王英)“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一场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也是加强新时代检察院队伍建设的重大举措。”近日,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学文,在主持开展的宝兴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集中谈心谈话会上表示。

  当天,杨学文说,全院要进一步深刻认识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防松懈思想和厌倦情绪,要直面问题差距、敢于动真碰硬,切实解决检察队伍建设、纪律作风、执法办案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确保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检察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同时,要围绕确定的“五大主题”扎实开展好教育环节的各项工作。要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学习形式,明确目标任务,紧抓关键环节,切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杨学文表示,要全面把握适用政策,准确实行“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和理解政策精神,在自我检视上下功夫,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推动问题查摆走深走实,对存在问题的不报任何侥幸心理,积极主动讲清楚,接受组织从宽从轻处理,惩戒极少数、教育大多数,让更多干警受到警示、保持警醒,从而卸下思想包袱,重新轻装上阵。(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