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结束
2021年03月28日 17:0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8日电 (邓斌)3月27日,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2021年单招考试在该校锦屏东院举行,来自四川全省21个市(州)的1723名考生报名参加了本次考试。

考试现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邓斌 摄
考试现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邓斌 摄

  据了解,为确保本次单招考试的顺利进行,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成立了单招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并多次召开了单招工作布置会,就考试组织、后勤保障、志愿服务、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考生有序入场。邓斌 摄
考生有序入场。邓斌 摄

  此次考试分为文化素质笔试和综合素质测试,其中文化考试又分为普高和中职两大类。学校按国家考试要求高标准布置考场,并在考前对全体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务培训。

共1723名考生报名参加了本次考试。 邓斌 摄
共1723名考生报名参加了本次考试。 邓斌 摄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学校提前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对考试场所进行消杀,配足口罩、体温枪等防疫物资,并设置了体温异常观测点和隔离备用考场。考试期间,学校在校门处设置了体温监测区,要求考生佩戴口罩提供个人健康码后有序入校。

  据悉,为让考生们安心考试,学校还向考生提供交通、就餐等贴心服务。在阆中市古城游客集散中心、客运中心、行政中心多处设立考生集结点,协调安排车辆免费接送考生往返。团委组织80多名志愿者进行咨询、指引等服务。此外,学校食堂还为考生提供免费午餐。热情周到的服务和优美的校园环境得到了考生的广泛的好评。(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