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绵阳仙海公安“开门纳谏” 助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2021年03月28日 18:3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8日电 (罗浩)近日,绵阳市公安局仙海分局邀请群众代表参加“开门纳谏”座谈会,以听取群众呼声,广纳群众建议,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会议由分局政委李俊主持,区党群部、劳保中心等区级相关部门、以及海棠社区、徐家桥社区和石河堰村群众代表应邀参加了座谈。

  仙海公安分局副局长邓正洪首先向群众代表通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义、背景、目标、任务,以及分局在队伍教育整顿中落实相关措施和取得的工作成效。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实际,从社会管理服务、服务群众急难愁盼、公安队伍管理等方面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积极献策。

  通过此次座谈,畅通了民意搜集渠道,广泛听取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做到了队伍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的良好工作格局。

  仙海公安分局政委李俊指出,针对座谈会上群众提出的意见,要汇总梳理、建立清单,列好台账,分解责任。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深入调查、坚决整治。对针对性强、行之有效的建议,要认真研究、吸收借鉴、完善机制、长期践行,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后续加强监督,继续为公安提出宝贵的意见。(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