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沿滩:学党史办实事 税法宣传到基层
2021年04月07日 11:0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7日电 (刘刚 万传义)为认真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项基本要求,近日,自贡市沿滩区税务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以“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税费政策宣传,让纳税人切实感受到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

宣传活动现场(沿滩税务 供图)
宣传活动现场(沿滩税务 供图)

  当天,沿滩区税务局的党员干部们来到人民村玫瑰园,设立了税收宣传服务台,摆放了相关宣传展板,“面对面”向群众解读税费优惠政策,加强税法普法宣传,帮助纳税人第一时间了解最新减税降费政策,为纳税人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减税“大礼包”。

  沿滩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税法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纳税人对国家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和税收知识的了解、认知,推动了税收理念、税收法治、税法遵从深入人心,为营造良好的税收法治环境,树立良好的税务服务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

“面对面”宣传(沿滩税务 供图)
“面对面”宣传(沿滩税务 供图)

  据悉,今年以来,沿滩区税务局通过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追踪纳税人、缴费人需求,积极作为,加强沟通,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旨在切实发挥好税收政策为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作用,为城市发展增添新动能。(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