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雅安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聚焦重点 领悟精神 全力推动各项工作
2021年04月08日 14:4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8日电 (刘刚 彭勇 王雅玲)近日,五届雅安市雨城区委第193次常委(扩大)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雅安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暨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等,审议了多项议题。当天,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雨城融媒 供图)
会议现场(雨城融媒 供图)

  高福强说,全区各级党委(党组)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聚焦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区级领导要充分发挥骨干作用,带头深入分管领域、联系镇(街)宣讲主题党史;区级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率先垂范,切实抓好本单位、本部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始终;领导小组要加强组织协调、做好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讲话(雨城融媒 供图)
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讲话(雨城融媒 供图)

  在传达学习雅安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暨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时,高福强表示,要深化认识,抓好对会议精神特别是雅安市委书记李酌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战略定力,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各级决策部署在雨城区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狠抓落实,坚持以目标定位为导向,对标对表各级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加强对雨城未来发展重大问题的思考研究,确保“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严守安全发展底线,统筹抓好乡村振兴、森林防灭火、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各项重点工作,坚守廉洁底线,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