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诗里田园亲水度假区:打造“成都近郊微度假目的地”
2021年04月14日 13:3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成都以西,大约30分钟车程。对于爱出游的成都人来说,这样的近郊是周末出游和繁忙中抽空小憩的最佳选择。诗里田园亲水度假区(以下简称“诗里田园”),旨在打造“成都近郊微度假目的地”。诗里田园以花为意、以水为脉,项目预期总占地约1830亩,运用传统川西林盘的自由聚落格局和方式,规划包含了1个湿地,2大公园,2条绿道,3条河流,200亩花海,600亩稻田等丰富的生态景观,园区内水韵荷花、稻香田园、川西林盘和谐交融,营造了成都近郊难得“原乡桃花源”的生活意境。

诗里田园亲水度假区。
诗里田园亲水度假区。

  4月,“时间长河,重拾生活原本的生命力”诗里田园亲水度假区2021品牌正式发布。据悉,为了让都市人更好地融入乡野,诗里田园2021年全年活动将围绕着“春耕”、“夏耘”、“秋收”、“冬藏”四季主题开展,并以对应的诗里踏春季、诗里熊孩子嘉年华、秋收诗里荟、诗里暖冬季为季度核心内容,贯穿全年。诗里田园还根据在地特色,挑选出渔趣·美食、篝火晚会、民谣音乐会、千年非遗铁花秀等诗里特色活动,全年保持“月月有活动,周周有主题”。

诗里田园亲水度假区。
诗里田园亲水度假区。

  此外,社群活动也安排进了日常生活的每一天。2021年,诗里田园将在田野之间,开展一系列展览、诗会、研学、课程、市集、体验等活动,将吸引四面八方的文人墨客、艺术家将汇集于此。

诗里田园亲水度假区。
诗里田园亲水度假区。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首田园诗,城市的繁华抵不过假日里田野的风,所以有了‘诗里’。”诗里田园产业营销及品牌负责人郑婷婷表示。诗里田园秉承“美好是活出来的”的运营文化理念,不负田园时光,强调每一个人的生活圈,并以互动激活田园温情,用温情带动人情关系相融,用多样的社群活动链接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关系,真正打造社群式的美好田园生活,真正为田园人提供“诗”里生活。

  据悉,诗里田园作为实力控股集团首个乡村振兴项目,有着特殊的意义与使命。凭借其独特的自然生态环境和专业的旅游运营体系,诗里田园已荣获2020博鳌国际旅游奖“年度文旅小镇品牌”大奖、2020中国产业运营项目优秀品牌、获批“成都市重点文旅项目”等相关文旅奖项。今后,诗里田园也将不断提升旅游品质,持续树立文化旅游品牌,让诗里田园的颜值更高、气质更佳、品质更优。(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