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成都龙泉山一轿车因车祸发生自燃
2021年04月15日 14:3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5日电(刘忠俊 何红利)14日22时19分左右,成都市龙泉驿区龙泉山境内一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行驶中的轿车因车速过快突遇急弯,撞上公路护栏后自燃,情况紧急。

事故现场自燃的轿车。何红利摄
事故现场自燃的轿车。何红利摄

  事故现场,肇事车辆横停于马路中央,事故中轿车轮胎爆胎起火燃烧。接到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携救援器材赶往事故现场。交警已对道路实施管控,消防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利用水枪灭火,经20余分钟紧急处置,大火被成功扑灭。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协助将事故车辆推移至道路一侧,恢复现场交通秩序。

消防救援人员正在扑灭轿车火灾。何红利摄
消防救援人员正在扑灭轿车火灾。何红利摄

  成都消防提醒,夜晚驾车,路遇弯道驾驶员需控制车速减速慢行,安全第一。(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