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绵阳市公安局城北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开展队伍教育整顿
2021年04月15日 15:2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5日电 (黄卓)4月14日,按照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关于开展谈心谈话工作要求,结合干部队伍实际,绵阳市公安局城北分局局长李明峰与分局党委委员及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

绵阳市公安局城北分局局长李明峰讲话。绵阳市公安局城北分局提供
绵阳市公安局城北分局局长李明峰讲话。绵阳市公安局城北分局提供

  谈心谈话会上,李明峰组织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特别是绵阳市副市长周述的讲话要点;共同学习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适用情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自查从宽、被查从严”适用政策实施细则、“6+3+2”必查重点等内容;解读了《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方案》,并围绕自查自纠工作深入进行了思想发动。

教育整顿现场。绵阳市公安局城北分局提供
教育整顿现场。绵阳市公安局城北分局提供

  李明峰局长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警,全面筑牢思想根基。要将学习教育贯彻教育整顿始终,在抓好思想政治、党史学习、英模及先进典型等正面学习教育,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忠实践行从警初心、履行使命。同时,坚持严的主基调,加强反面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促改,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要明确查纠重点,准确把握政策标尺。要深入领会上级各项规定和要求,吃透上级精神,明确查处原则,把准政策标准,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扎实稳妥、有力有序推进。三要坚持以上率下,对标对表自查自纠。要喊响“向我看齐”口号,层层抓好思想发动和交心谈心,对标对表深入排查检视,做到对党忠诚老实、对组织主动坦白。同时,对照问题举一反三,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确保标本兼治、整改到位,并形成长效常治,转化工作成果,推动分局高质量发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