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成都市委统战部到泸州考察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2021年04月15日 15:3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5日电 (邹立杨)近日,成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戴夔率队考察调研泸州市基层统战工作。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小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俊平陪同考察。

成都市委统战部到泸州考察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成都市委统战部到泸州考察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考察组一行在泸州市乡村振兴乡贤联谊会,参观了乡联会办公阵地、乡贤文化墙以及优品展示区,观看了乡贤统战工作记录片,深入了解联谊会机构设置、管理运行以及作用发挥等情况;在泸州市兴泸投资集团统战文化阵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等方式,了解兴泸投资集团国企统战文化建设、“1+4”统战工作法、党外代表人士工作室等情况。

  考察组一行对泸州市基层统战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认为泸州在发挥乡贤作用服务乡村振兴、凝聚国企统战成员力量助推国企发展和国有资本增值方面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一些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学习。

  在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基层统战工作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统战工作标准化建设方面,要加强顶层设计,注重整合资源,确保科学性、系统性、可操作性和可持续性;统战工作信息化建设方面,要健全运行管理机制,确保信息安全、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交流和合作,互通有无、共建共享,共同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成都市委统战部、统一战线信息交流中心以及泸州市委统战部、市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