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纳溪:警钟长鸣增强拒腐防变意识
2021年04月15日 16:1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5日电 (陶文斯)“今天组织大家观看警示教育片,是希望大家能从中吸取教训,让拒腐防变的意识入心入脑,做到警钟长鸣。”日前,泸州市纳溪区安富街道纪工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偏航的人生》,切实增强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意识,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确保正确履职尽责。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该片讲述了干警被权利蒙蔽了双眼,失去了对个人的学习,失去了理想信念,在政治上偏航掉队,违背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忘记了入党时的初心,忘记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视党纪法规,最终走向了犯罪的道路,沦为了“权”“利”的奴隶,使自己、家人从此走向痛苦深渊。

  “观看警示教育片,只是我们干部能力作风提升“六大”行动中的一个小环节,我们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结合实际,举一反三抓好自查整改,将每一项要求、每一条措施、每一个环节抓实抓细抓小,做到不打折扣、不走过场。”纳溪区安富街道纪工委书记刘俊华表示,“今年是“两突破一提升”工作年,我们为每一位职工制作能力作风提升职能、风险、问题三项清单,提醒干部职工时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自警自律、严守工作和生活纪律。”

  据悉,安富街道纪工委将加强监督检查,抓住“老问题”,盯住“新表现”,全力纠治“三不、三怕、三弱”等突出问题,做到发现一个、查处一个、通报一个、整改一批,确保此次能力作风提升行动见行见效。(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