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大安区:扎实开展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业务培训
2021年04月15日 16:1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5日电 (吴平华 肖文桦 陈思如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委关于区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14日,大安区召开全区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培训会。会议对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作安排部署,对换届工作相关组织与选举程序作培训,并就严肃换届纪律提出工作要求、开展集中谈心谈话。大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旭,大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莉,大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漆红敏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大安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刻理解换届总体要求,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要学深学透中央、省市区委的各项政策规定,弄通吃透换届政策,确保各方面工作都有章可循、有规可依,保证换届工作稳妥有序、高质高效推进。要贯穿严的总基调,保证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认真落实《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通知》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果断的措施,狠刹歪风邪气,确保换届过程风清气正。

  大安区纪委监委、大安区委组织部全体班子成员,大安区换届办全体干部,区委换届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各镇街相关领导,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