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高新:开展第六个“国家教育安全日”活动
2021年04月16日 09:5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闻四川新闻4月16日电 (刘刚 李远)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自贡高新警方联合四川轻化工大学,在汇南校区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增强辖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积极引导大家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中来,特别是让青年一代在国家安全宣传中深受教育,不断增强他们投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宣传活动现场(自贡高新警方 供图)
宣传活动现场(自贡高新警方 供图)

  据介绍,当天,工作人员在学校广场设置了专门的宣传教育阵地,制作了30余个涉及国家安全、反恐怖主义、道路交通安全、防范经济诈骗、禁毒等知识的展板,让广大师生参观学习。

宣传活动现场(自贡高新警方 供图)
宣传活动现场(自贡高新警方 供图)

  同时,高新警方还精心制作了万余份各式各样的宣传资料,先后发放到广大师生手中。参与活动的民警还当起了“小教员”,解答师生们提出的有关国家安全的相关咨询。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学习了各类法律法规知识,还掌握了更多的防范技能技巧。今后将努力肩负起新时代新青年的职责和使命,为“平安中国”建设贡献自己力量。(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