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叙永联合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2021年04月21日 15:5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21日电 (陈定琴)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促进企业依法决策、依法治理、依法经营,营造企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法治环境,4月20日,泸州市叙永生态环境局、叙永县司法局联合走进泸州赛德水泥有限公司和叙永郎酒东方玻璃有限公司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以良好的法律服务助力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哪些建设项目需依法办理建设三同时?不需办理的情况是?建设项目三同时已合法办理验收,但验收报告不符合实际,属哪方责任?四川精汇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刚、毕宇、何俊霖几位律师以法论事,对企业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专业的分析讲解。活动还对《宪法》《民法典》《环境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讲。

  “我们从生到死亡,都涉及到了各种法律问题,非常感谢法律服务者为我们进行普法,刚才解答的问题都是企业经营和职工日常生活中非常普遍的问题,各位所讲的法律建议很实用,对企业和职工有积极的帮助,希望今后多多开展这样的送法进企业活动,为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保驾护航。”参加培训人员朱袭红说道。

  通过此次“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有效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做到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教育引导广大企业职工依法维权,自觉履行义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