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五一假期快去东部新区打卡 龙马湖湖畔音乐节将浪漫上演
2021年04月21日 15:5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21日电(房金)4月30日—5月5日,2021龙马湖湖畔音乐节将在成都东部新区简州新城龙马湖公园热闹举行。据悉,本次音乐节由成都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成都市简州新城管理委员会、中交(成都)城市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龙马湖湖畔音乐节海报。主办方 供图
龙马湖湖畔音乐节海报。主办方 供图

  据介绍,2021龙马湖湖畔音乐节涵盖湖畔音乐盛典和美食嘉年华两大板块。

  其中,湖畔音乐盛典演出团队选取了国内实力歌手&乐队&DJ,包括安琥(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作家)、喻佳丽(《先声夺金》全国总冠军)、声音乐团(2011中国红歌会季军)、陈一玲(《中国最强音》全国四强)、刘明辉(中国大陆摇滚歌手)、朱帅(《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冠军)、魔方乐队、MISS MIX(原创音乐女子乐队)、V博士、张睿等,另有国内十余支摇滚等多种风格乐队加盟。

美丽的龙马湖公园。主办方 供图
美丽的龙马湖公园。主办方 供图

  美食嘉年华则好吃又好玩。依托湖畔美食市集,小龙虾、钵钵鸡、江湖菜、烧烤、干锅……只有你想吃的,没有吃不到的。与此同时,活动期间,龙马湖畔还将设立创意市集,以多元的形式、丰富的现场体验,提升活动的品质,为广大游客和市民献上一道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龙马湖湖畔音乐节将以湖面水幕为屏,以激光为笔,以音乐为伴,成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中集音乐、艺术、时尚、表演、户外、美食、文创、亲子互动为一体的好去处。在这里,游客可以看、听、逛、吃、耍、嗨,也可以从中找到一方心之所向的栖息之地,上演一段轻松愉快的非凡之旅。

音乐节举办地龙马湖公园。主办方 供图
音乐节举办地龙马湖公园。主办方 供图

  据了解,此次音乐节的举办地——龙马湖公园,是简州新城的核心起步区。该项目在破题初期,便确定了文旅带动依靠人气驱动+智造新城依靠产业驱动的“双轮驱动”战略,通过打造文旅地标和IP孵化,锻造文旅发展引擎,“我们正着力将这里建设成为‘城在园中、城景相融、步行友好’的无边界公园城市”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