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四川联通举行“5.17”国企开放日暨五大服务承诺发布活动
2021年05月17日 14:0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活动相关海报。四川联通 供图
活动相关海报。四川联通 供图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17日电 (杜成)5月17日是“世界通信和信息社会日”,由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与中国联通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国企开放日”于当天正式启幕,本届国企开放日的主题为“百年筑梦,网络强国”。在本次开放日活动中,四川联通向社会公众展现了中国通信企业的红色基因、奋斗历程、央企担当和创新发展成果。

  在活动现场,四川联通红色智慧展厅集中展示着中国联通的红色通信史和联通5G及其“5G+红色教育、红色旅游、移动安防、智慧医疗、智能制造”等系列创新应用。现场观众通过各种新颖的互动体验,感受了四川联通在5G领域创新应用领域的最新成果。

  在全面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四川联通坚持以“互联网+”“万物互联”为思路,大力推动5G技术与应用的创新融合,探索5G商业模式,与全球5G信息通信产业、5G产业应用、5G生态合作平台、5G前沿科研四大专业领域26个细分行业的合作伙伴建立了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持续开展5G生态及业务体系建设,形成了上下游联动的5G产业生态圈,保持了行业领先,在川内形成5G产业“新高地”。

活动现场。杜成 摄
活动现场。杜成 摄

  本次开放日活动,中国联通向社会公众集中展示了在“混改”和全面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努力与实践,也让每一位观众感受到这个既古老又年轻的企业“客户为本、团队共进、开放创新、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和先进企业文化。

  在开放日活动当天,四川联通在全省同步组织实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全省各级党团组织广泛开展了助老、扶贫等爱心志愿活动,并专题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公益宣传,带动社会力量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当天,四川联通正式面向社会公众发布“我为群众办实事”五大服务承诺和十项服务行动,内容涵盖“营业厅一站全结、10010热线一号通解、中国联通APP一屏速办、家庭宽带极速服务、政企专线精品服务,让客户感到、找到、得到四川联通优秀的互联化、数字化基因和智慧服务体验。

  此外,四川联通还在当天推出了““匠心网络红色万里行”优化提质行动、“沃为群众测网速”社区服务活动、“公益助残,畅听世界的声音”网卡产品升级活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公益宣传等一系列内容丰富的服务项目,以及“电信日十周年——摇一摇”用户互动赢大奖、“5G终端嗨乐购”等形式多样的惠民行动。(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