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成都地铁开展“520 放‘驷’爱”主题活动
2021年05月20日 19:5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活动现场。(成都地铁 供图)
活动现场。(成都地铁 供图)

  新网四川新闻5月20日电(胡琳)为加强成都地铁与市民乘客的交流,提供更有温度的出行服务,5月20日,成都地铁在驷马桥站组织开展“520放‘驷’爱”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驷马桥的历史背景,以及司马相如与卓文君的爱情故事,在地铁车站这一特殊的点位,通过邀请现场乘客在主题心愿墙上留言,大胆表露自己的爱情心声;同时参与“甜蜜暴击”游戏进行互动,通过“射箭”小游戏获赠鲜花、文创等精美礼物。“应急鲜花派送”快闪活动给到来往乘客些许惊喜,站厅各处放置的娇艳的鲜花,并配上浪漫的文案,以供有“不时之需”的乘客取用。此外,地铁吉祥物“真真诚诚”和工作人员也在站厅发放鲜花,进一步营造浪漫的爱情氛围。特别布置的文创展示墙,以铆钉悬挂的形式展陈冰箱贴、帆布袋、手机支架等地铁文创产品,倡导市民乘客绿色出行,将成都地铁的品牌文化进行全方位的展现。

  活动营造了“追逐爱情、向往美好、努力奋斗”的氛围,在传承历史文化的同时,塑造了良好的运营服务形象。后续,运营公司将立足558公里大线网新形势,深入开展集客营销、文明乘客、共建共联等多元化活动,以温馨、舒适、安全、便捷的出行,助力蓉城市民奔向幸福美好生活。(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