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五万多人参与活动 超级广发日华为pay立减消费金额超五千万
2021年06月16日 09:4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16日电 (祝欢)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多福利以促进消费提升的广发信用卡,在今年的广发信用卡品牌活动——超级广发日活动中,推出了多项消费立减活动。其中,广发信用卡与华为pay合作推出的华为pay支付立减活动颇受欢迎,首期活动上线后的三个活动日,广发信用卡用户使用华为pay消费的金额便突破5000万元。

  用华为pay消费最高减免88元

  数据显示,首日Huawei pay支付交易252万元,5月21日Huawei pay支付交易额跃升至2396万元,5月28日Huawei pay支付交易扩大到2516万元。仅三个活动日内消费金额便超5000万元,且交易金额节节攀升。

  据了解,广发信用卡用户打开华为钱包APP进入卡包,在银行卡中添加广发信用卡,便可享受手机便捷支付。目前Huawei pay已支持200多家APP在线支付,覆盖电商购物、旅游出行、生鲜超市及生活服务等众多领域。

  具体活动方面,在2021年5月14日至2021年7月30日的每周五,通过广发银行“发现精彩”APP首页—“超级广发日”—Huawei Pay优惠即可在线上线下参与活动,单笔消费金额大于等于人民币2元,即有机会获得0.01元至88元随机立减优惠。需要注意的是,每个活动日同一客户可享受1次优惠。

  “广发无卡付”生态持续深化

  作为华为pay合作的首批银行之一,早在2016年,广发信用卡就已支持华为pay支付。近年来,支付无卡化已成为支付界的新趋势,而在此方面,广发信用卡早有布局,并在近年来不断深化。如广发信用卡的数字化消费体验生态“广发无卡付”,用户仅需在发现精彩app绑定任意一张广发信用卡,在手机支付页面,就可“一键绑定”华为pay、微信支付、支付宝等八大支付平台。

  “广发无卡付”将手机与信用卡深度结合,让广发信用卡具备了更多的延展性和可能性。也为此次广发日活动中广发信用卡华为pay三天消费超5000万的诞生提供了坚实基础。

  多年以来,广发信用卡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积极落实支付场景建设,与华为等知名品牌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未来,广发卡还将和华为探索更多的合作可能。据悉,广发信用卡即将与华为基于华为pay推出一款新型的信用卡产品,致力于让广大广发卡与华为用户享受更加舒适、便捷的金融服务体验。(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