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大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召开
2021年06月25日 13:2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25日电 (吴平华 李俊聪)近日,中共自贡市大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召开,大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内容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大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如贝,大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淳,大安区政协主席罗旭东,大安区委副书记余泓等出席会议。

  会前,大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的基础上深入思考,分别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李俊聪 摄
会议现场。李俊聪 摄

  要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张昭国在交流中表示,学党史要再深入,要贯穿始终,特别要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进程,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悟思想要再升华,要从思想上汲取前辈们坚定不移的信念,并将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融入发展实际,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建设开明开放幸福美丽欣欣向荣新大安。办实事要再贴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开新局要再加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做好当前中心工作相结合,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深化改革开放等重点领域高度聚焦、狠下功夫,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快建设开明开放幸福美丽欣欣向荣新大安。

  大安区领导李旭、姚太胜、唐小华、周永丰、朱莉、覃治、刘意川、张华、陈明弟、罗林、陈位和、漆红敏、胡立、刘勇、华茂、郭洪英、黄远兴、冯华富、魏玉华等出席会议。(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