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四川农行歌曲视频作品斩获中央省级大奖
2021年11月30日 20:4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南充农行获奖歌曲视频截图。四川农行 供图
南充农行获奖歌曲视频截图。四川农行 供图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30日电(李奇旆 杨光)“追梦的人雄姿英发,新时代的号角中再一次出发;歌声和汗水一路挥洒,中国梦的旗帜下再一次出发……”

  近日,在四川省总工会和四川省委网信办联合举办的2021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四川好网民”主题活动中,南充农行员工毛雯主唱、干部职工共同演绎的歌曲视频《再一次出发》从近5000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劳动颂歌献给党”优秀银曲奖,成为全省获奖单位中少有的银行业机构。

  无独有偶。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联合主办的“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中,德阳农行员工董建华用原创歌曲《辉煌时代》向党献礼,评委及网友好评如潮,被评为“声暖人心最佳歌曲奖”。

  据悉,这也是四川农行组织开展的2021年“网聚职工正能量”短视频征集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作品之一。

主题活动相关海报。四川农行 供图
主题活动相关海报。四川农行 供图

  为充分展现农行职工聚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四川农行组织开展了2021年“网聚职工正能量”短视频征集活动。辖内各级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作出了一批体现时代精神、积极向上的短视频作品。

  据了解,四川农行此次组织开展的短视频征集活动中,既有崭露头角的新人新秀,也有一线职工中的实力歌手,还有热爱艺术创作多年的“资深老将”。

  据介绍,除农行南充分行、德阳分行获奖作品外,农行成都分行职工创作的诵读作品《青春礼赞》《背影》《最好的年华》和党建文化作品《共产党员是什么样的人》《不忘初心》等,讴歌伟大新时代,歌颂伟大共产党,紧扣时代脉搏,采用短视频创作的形式,用镜头聚焦劳动风采,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四川农行职工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