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贡井首个外国政府贷款项目成功获批
2022年05月05日 11:4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5日电 (刘刚 贡宣)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印发了《外国政府贷款2022—2023年备选项目规划的通知》,自贡市贡井区2021年组织申报的法国开发署贷款“四川省自贡市贡井区水环境治理和生态保护项目”已获批准,成功纳入2022-2023年备选项目规划,贷款规模5000万欧元,项目资金将用于全区水体综合治理及生态环境保护。

  据悉,该项目是四川省2021年唯一申报成功的外国政府贷款项目,也是贡井区唯一申报成功的外国政府贷款项目。

  贡井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不仅实现了贡井区获得外国政府贷款的“零突破”,还拓宽了全区发展自然生态建设的投融资渠道。同时,对全面改善提升全区自然生态系统吸收中和碳排放能力、支持城市低碳可持续发展、推动贡井区生态文明建设及“双碳”目标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