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江阳:千名干部集体学政策 为万家企业纾困解难
2022年05月08日 17:3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8日电 (邹立杨)5月7日,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一场特殊的政策培训会“开课”。培训通过视频的方式,参加培训的1000余名机关干部通过集中学习惠企政策后,将走访全区13000余家企业,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服务企业发展。

  培训会上,参训人员每人一本《惠企政策资料汇编》,清晰列出了各级各类惠企政策。区财政、税务、商务、住建、经信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就市场主体惠企政策、建筑行业惠企政策、服务业惠企政策、工业企业惠企政策、税费支持政策和其他政策作了业务培训。

 培训现场。江阳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培训现场。江阳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悉,江阳区将于5月起至9月底,组织开展“千人访万企、暖心解难题”大走访活动,旨在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深入了解辖区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为企业“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助发展”“一企一策”精准帮扶,千方百计稳住市场主体,畅通政企沟通联系渠道,打造安商、稳商、护商的营商环境。此次培训,就是为机关干部精准掌握政策、精准解读政策、精准落实政策、精准惠及企业提供保障。

  “通过此次培训,让我学到了解了更多的法律法规和惠企政策知识。我将把这些知识运用到大走访中,指导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存在困难,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参加培训的江阳区经济和信化局干部易恩平的话,代表了全体参培人员的心声。(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