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人保寿险广安中心支公司疫情中守护客户有求必应
2022年05月20日 10:3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20日电 (杨晓军)5月17日零时,四川广安受疫情严重影响按下了暂停键。如何守护客户的财产生命安全,为客户提供及时服务,成为人保寿险广安中心支公司全体人员最为上心的事。

黄筑正在为客户办理相关业务。人保寿险广安中支 供图
黄筑正在为客户办理相关业务。人保寿险广安中支 供图

  “屋漏偏逢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持续的阴雨天气让家住广安市的曹女士腿部疾患再度复发。她于2016年投保中国人保寿险“幸福保年金保险”产品,该保险现已满期,满期金约3.6万元。疫情造成曹女士出行带来诸多不便,这将意味着她腿部疾患须延期诊治。焦虑、无助、不安、害怕一时占据了曹女士的内心。

  “疫情无情,人保有爱”。17日当天,人保寿险广安中心支公司综合柜员黄筑,通过业务员了解到曹女士的窘境与无奈后,主动联系社区报备,不顾大雨出行,用每家每户固定出行的“通行证”前往公司柜面为该客户办理满期给付业务,在短短1小时之内,顺利为曹女士办理了满期金领取。

  电话回访时,听到曹女士满意的赞许与开心的笑声,黄筑心里也很开心。5月18日是中国人保的客户节,在广安疫情笼罩下的“客户节”,这便是对客户最满意的答卷。

  人民有期盼,保险有温度。人保寿险广安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用精诚敬业的服务、温暖心扉的话语,在不惧万难的逆行中有求必应,为客户送上雪中送炭的温度。(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