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聚焦乐至“三品同创” 中央、省级媒体现场采风
2022年05月20日 11:1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央、省级媒体现场了解乐至蚕桑系列产品。乐至县委宣传部 供图
中央、省级媒体现场了解乐至蚕桑系列产品。乐至县委宣传部 供图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20日电(吴平华)为认真贯彻落实“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指示精神和2021年四川省文旅发展大会“支持陈毅故里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要求,中共乐至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日前邀请部分中央、省级媒体现场采风,聚焦陈毅故里5A级旅游景区、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中央、省级媒体采风团在景区探访。乐至县委宣传部 供图
中央、省级媒体采风团在景区探访。乐至县委宣传部 供图

  通过座谈,各媒体专家深度研讨了乐至文旅资源宣传项目策划包装等,还实地走访了东山镇、高寺镇文旅点位,了解桑都桑海旅游景区、秋千王国等文旅产业项目发展情况,用镜头记录特色文旅资源。

 体验制作蚕丝被。乐至县委宣传部 供图
体验制作蚕丝被。乐至县委宣传部 供图

  下一步,乐至县将继续以陈毅故里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核心,以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为统揽,加快建设全国红色文化旅游目的地、巴蜀美丽乡村旅游目的地,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