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温江区“两河一心”营城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2022年05月20日 16:5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20日电 (舒静 唐玉林 任凯)5月20日,温江区“两河一心”营城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集中签约项目26个,总投资达64.4亿元。温江区区委书记王乾在致辞中对企业信任温江、投资温江表示衷心的感谢。

签约仪式现场。温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温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温江区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建设“幸福温江·美好之城”的奋斗目标和“希望之区、大美之区、心安之区”的发展目标。王乾表示,在此目标指引下,温江区积极承担国务院批复同意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时代使命,创塑体现新发展理念的营城之策、发展之道,将温江的“父亲河”金马河、“母亲河”江安河和流淌着鲜活历史文脉的鱼凫文庙定义为“两河一心”,并以场景营建推进纵向筑势、以价值互联实现横向赋能,在空间上深耕、产业上精进,努力在有限空间实现无限发展、创造无限价值。

  王乾表示,温江区坚持从市民和企业的需要出发,把服务作为恒定的城市态度。着力营造自然生态之美,打造望山亲水、推窗见景的公园生活场景,构建人与自然极致相处、都市风彩与田园风光和谐演绎的城乡形态。着力营造品质生活之美,让市民在城市的柔性关怀中心有所归,让健康服务成为最普惠的民生,让每个孩子感受知识之美、尽享成长之乐。着力营造人文价值之美,将高品质文化供给作为基本民生予以保障,让留灯书屋柔暖的灯光照亮每个温江人的精神归途。温江区将以开放包容的城市胸怀、共生共荣的至诚态度、稳定公平可及的营商环境,让大家在温江心有所归、业有所成。

  活动上,签约代表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其长,厚凯(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海平,创智未来智慧(北京)体育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茂作交流发言。他们一致认为,温江区发展前景可期,具有温江特质的“两河一心”营建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大有可为的空间,良好的营商环境增强了企业投资温江的信心和决心。企业将立足温江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建设“幸福温江·美好之城”。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26个项目包括广州锐丰科技西部区域总部项目、几何书店(温江店)项目、厚凯医疗外科手术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等,涵盖都市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将对该区实施产业建圈强链行动、“两河一心”营建等起到助推作用。

  活动现场,前来签约的代表对投资温江充满了信心。“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把中国农科院的科技资源与温江农业优势相结合,将温江打造成为一流的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区域。”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其长表示。(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